融水苗族自治县元宝山茶业有限公司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9 09:29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融水苗族自治县元宝山茶业有限公司位于距县城101公里的红水乡。成立于1998年3月,是集茶叶育苗、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也是融水县首家走"公司+基地+农户"路子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元宝山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育苗、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也是柳州市农业生产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建立有党支部、工会组织和茶叶技术协会。现有固定职工35人,其中管理人员、技术人员16人,熟练工19人。有日加工能力3000公斤以上的三条茶叶初、精加工生产车间,厂房总面积1685平方米,固定资产285万元,拥有标准化茶叶生产示范基地、名茶基地和新品种茶叶对比示范基地2080亩,部分基地已获绿色食品生产基地认证。技术辐射周边乡镇茶叶基地12200亩。主要茶叶树品种有:乌龙茶系列、龙井茶系列、福安大白、福云595、福云6号、桂绿1号等优良产品。年产鲜茶叶总产量85.8万公斤,成品茶叶20.5万公斤,总产值825万元。

公司的茶叶生产基地分布在华南第三高峰元宝山北麓,平均海拔600米以上,自然条件独特,常年云雾缭绕,四季雨量充沛,土壤深厚肥沃,天然洁净,无污染,是茶叶树生长和茶叶加工的最佳环境。我公司生产的"元宝山"、"金芦笙"牌系列绿茶,由于原料来源于高山云雾茶叶基地,经科学、独特、卫生的加工工艺精制,使成品茶叶色、香、味、形独具一格,堪称纯天然茗佳饮品。主要产品有元宝山清明茶、乌龙茶、扁茶、曲毫茶、毛尖茶等高、中档绿茶。公司主要产品有元宝山清明茶、碧绿春、银针、毛尖、、毛峰茶等各种绿茶。销售网络遍及区内外茶叶市场,且销售区域、销量都在不断扩大和增加,重点销区有北京、江苏、安徽、南昌、广州、西安、兰州、柳州、桂林等省市。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