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本土原生食材特产品牌——山臻记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9 09:29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12年,水东投资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定位农村土地高端运营服务商,携厚积十载的农村土地开发经验,乘着“以人为本,聚土成金”的理念,携巨资打造融水本土原生特产食材产品品牌综合体——“山臻记”,集多项优势产品品牌拉动融水各方面素质,势必将融水农村经济引领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加速推动融水农业产业化的发展。

融水,一个闪亮的名字,一颗柳州耀眼的明珠!因山臻记而将更加璀璨!

山臻记

原生土味系列:元宝山珍鸡、融水香鸭、杆洞黑皮猪、土鸡蛋土鸭蛋、花孖辣、一心椒、融水大香糯、高山果蔬、山茶油、山泉水、田园荷花鱼、火烧笋。

苗王臻品茶系列:元宝山极品特供茶、贡品苗王红、物级元宝绿、龙女崖山茶、山臻记融水三宝(玉兰片、花菇、木耳)。

神奇苗药系列:天成金芝(元宝山野生灵芝)、铁皮石斛、虎鞭草等。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