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水鑫源木业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19 09:31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广西融水鑫源木业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专注生产木制各式家具、衣架.裙夹等系列产品的中型企业。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加工工艺精细。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利用当地丰富的竹木资源,潜心研究,生产竹集成材,加工成高档竹地板、豪华竹衣架、竹桌子、竹椅子、竹衣柜、竹制足球等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已成为广西首家唯一进行竹子深加工并生产竹制家具的企业。其生产的竹制足球,规格与标准足球一样,是集观赏、旅游纪念、保健于一体的竹制产品,并获专利。竹球可收藏,可放于办公室,是传统竹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产物。该公司是目前融水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唯一的竹制品企业,也是融水重点龙头企业,系列产品多达80余种,是柳州市产业化龙头企业,广西扶贫龙头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近至港、澳、台地区,远销英、德、美、意等国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在第六届中国竹业文化节、中国竹博览会上,广西参展产品共获金牌6块,融水就占2块,该公司也成为本次竹博会上广西唯一获得2块金奖的单位。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