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正能量:双龙沟景区一员工拾金不昧,万元现金返还失主

来源:苗山恋

发布日期: 2021-01-27 18:30    |  作者: 苗山恋


千百年来,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就是这样在潜移默化当中不断传承。“拾金不昧”其实是反映一个人、一个单位和一个地方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而在双龙沟景区正有一群文明、诚信的旅游工作者在守护着红色圣地的品牌。



2021年1月25日,景区的工作人员在景区洗手间内捡到一个女士包包,内有现金1万多元,以及多张身份证等重要物品。想到丢失钱包的游客肯定非常着急,在久等无果的情况下景区工作人员将包包送往游客服务中心咨询台,并通过多渠道主动找寻失主,通过融安警方顺利联系到失主,并将包包放至双龙沟景区咨询台待客人领取。



在第二天后,失主赶到双龙沟景区,在确认信息后,景区工作人员将包予以归还。在认领现场,失主在发现包丢失后心急如焚,但是当时也忘记了包包到底丢失在哪里了就不抱希望可以找回来了,所以直接返程回到融安了。失主万分感谢,对景区员工拾金不昧的品质和景区高效服务游客的服务质量表示赞赏。


双龙沟景区员工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以及积极敬业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致敬、学习,给她一个大大的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总有景区工作人员默默的坚守与付出。每一个岗位都需要平凡的坚守,追求幸福的劳动者最美。社会需要正能量,点滴而博为大海!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