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苗乡

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到融水签订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秀美融水风情苗乡

发布日期: 2020-09-23 17:05    |  作者: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


921日至23日,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到融水苗族自治县考察文旅项目,并在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签署了《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将全面推动全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大力发展柳州市文旅和大健康产业,推进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支持融水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共同将融水县打造成一个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王院忠(左二)、孟畴(右二)等人在苗韵迷城考察。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院忠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在座谈会上做讲话


会上,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总裁孟畴充分肯定了融水的文化旅游资源。他指出,融水山清水秀,民族风情古朴、浓郁,民俗文化丰富多彩,是全国少有的旅游资源县份之一,旅游开发潜力巨大。

王院忠在会上介绍融水文化旅游资源情况

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总裁孟畴作交流讲话。

马空代表融水县委、县政府,对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总裁孟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左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院忠(左三), 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左一)出席会议。

马空指出,融水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浓厚的民俗风情,旅游产业是融水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2019年,全县接待国内外游客887.8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4.39亿元,全县2.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旅游实现脱贫致富。为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使资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近年来,融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吸引企业到融水投资兴业。他指出,融水是一片值得投资的热土,景域驴妈妈集团可以多到融水进行考察,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加大在融投资力度。

据了解,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由驴妈妈旅游网、景区智慧旅游运营集团和奇创智慧旅游集团、景域营销集团四大板块构成,全面覆盖了当下旅游业发展所需要的三个核心驱动力: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同时,集团旗下toC/toB/toG三大业务彼此联动,聚合发力,实现生态闭环。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将以EPCO合作模式,规投建运销一体化项目合作。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将围绕“融水县乡村旅游重点村----荣地村(龙女沟)和新国村(双龙沟-梦呜苗寨)”两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双方在项目规划策划、项目开发、项目融资、基础设施建设、景区运营等相关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入地合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