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瑶乡欢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融水县同练瑶族乡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20    |  作者: 同练瑶族乡人民政府

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3月3日,同练瑶族乡组织开展巾帼“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广大妇女同胞的风采。

当天上午9时,全乡妇女干部职工、乡街道和各村妇女代表等100余人在乡民族文化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妇女同胞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信心迎接乡村振兴新起点。

在国旗下,乡党委书记何海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同练瑶族乡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中心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抓好各项工作,并向获得全国脱贫攻坚表彰的安陲乡江门村党总支部女书记杨宁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升旗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拔河、定点投篮、插秧比速、双人夹气球赛跑等趣味运动拔河比赛12支参赛队伍,随着哨声响起,场上响起了络绎不绝的加油声,呐喊声,队员们面对强劲的对手热情高涨,手紧紧握着绳,脚稳稳扎着地,毫不退让。观众们更是使出浑身力气,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出谋划策。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女同胞拼搏的瞬间,现场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展示全乡妇同胞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她们在健康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抓好振兴乡村的契机,为实现同练瑶族乡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贡献巾帼力量让瑶乡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通讯员:黄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