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四荣乡:矢志不渝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

来源:融水县四荣乡

发布日期: 2021-03-04 09:00    |  作者:

凝聚巾帼力量,促进民族团结,抓好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意识导向。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四荣乡组织乡、村女干部及企业妇女代表召开巾帼“脱贫感恩党 奋进新起点”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女干部座谈会并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各界妇女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四荣乡组织召开巾帼“脱贫感恩党 奋进新起点”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女干部座谈会

脱贫感党恩,巾帼心向党。座谈会上,妇女代表们纷纷将各自在脱贫攻坚一线战斗的亲身经历进行交流分享。她们当中,有认真忙碌落实精准扶贫医疗保障的医务工作者;有勤勤恳恳扎实驻村奉献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与女村干;有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落实民生保障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有孜孜不倦落实教育保障的人民教师......通过讲工作经历、讲脱贫前后对比、讲国家的好政策,妇女代表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妇女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奋进新起点,巾帼显担当。会上,四荣乡党委、政府组织新一届村“两委”女干部开展谈心谈话,鼓励女村干发挥妇女独特优势,不断强化自身思想建设,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村“两委”岗位上尽责任、显担当,充分发挥女村干带头示范作用。

▲四荣乡党委书记贾翠琴和四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锋在会上先后发言讲话

扬帆新征程,巾帼展风采。在党迎来百年诞辰,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四荣乡党委、政府对巾帼们寄予厚望,希望全乡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践行新使命新担当,为四荣乡创造新进步新辉煌贡献巾帼力量。

▲四荣乡妇女代表合影

    下一步,四荣乡将以高起点启航新征程、高质量开创新局面为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夯实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妇女代表们还参与了系列庆“三八”游园活动,在趣味游戏中放松身心,增进交流。

滑动查看巾帼英姿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