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安陲乡人大开展年终视察主题活动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12-30 17:25    |  作者:

美丽安陲

    安陲乡人大12月29日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30多人开展年终集中视察,视察活动围绕安陲乡集体经济工作、重点工作、民生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让代表进一步了解安陲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日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为代表们在2021年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审议工作报告和提出代表议案、建议打好基础。12月29日上午,安陲乡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上,安陲乡人大主席毛焕生做了动员讲话,阐明了开展本次年终视察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开展好年终视察活动提出了要求。

安陲乡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结束后,代表集中视察了香粉至安陲二级路项目、九元山风力发电项目、江门村集体经济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重点项目资金的投入和后援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乡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村环境明显改善,有效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大代表视察香粉至安陲段二级路项目

人大代表视察九元山风电项目

人大代表视察江门村野生菌种采摘体验园

人大代表视察江门村腊味加工厂

    视察结束后立即召开视察座谈会,在听取相关部门领导做项目汇报后,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建议。安陲乡党委书记李绪和指出,安陲乡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项目建设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希望各负责部门要注重整合资源,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职能,向人民群众宣传安陲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让人民群众都能了解安陲乡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提振士气,凝聚全乡人民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并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好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助力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

2020年安陲乡人大代表年终视察座谈会


代表发言

安陲乡人大代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为民代言、依法履职尽责,监督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一项一项盯着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安陲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蓝柳城

责任校对:梁晓秋

责任监制:李绪和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