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白云乡开展“加强疫情防控,推进综合治理,构建和谐社会”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融水县白云乡

发布日期: 2021-01-18 17:09    |  作者:


醉美白云1月3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云乡一直将平安建设维稳工作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组织开展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确保平安建设及维稳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深入开展,全力维护辖区抗疫期间社会秩序安定有序。为做好新一年的疫情防控和综合治理工作,元月1日,白云乡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乡团委、妇联等多个单位部门深入瑶口村竹口芦笙坪开展主题为“加强疫情防控,推进综合治理,构建和谐社会”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员结合当前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群众安全感调查电话12340的知晓率等内容,向现场群众讲述疫情防控和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科学防控知识,要求村民在防疫期间,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传谣、不信谣,鼓励群众积极向乡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提供有关涉黑、涉恶、涉黄等影响平安建设的信息。同时,提醒群众戴好口罩,劝说群众少出门走动,少聚集用餐,并对村民提出的疑问做好现场解答。现场发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禁毒禁赌、安全生产、村寨防火、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禁黄赌毒、网络安全、新冠肺炎防疫等知识的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一大批。

此次活动,营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综合治理的浓厚氛围,为新一年做好“一线的宣传,一线的排查、一线的防控”打下良好基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