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吃下“定心丸” 融水易地扶贫搬迁户领到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0 10:30    |  作者:

    6月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苗美家园社区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集中颁发仪式。融水县委常委沈江通出席活动。

▲沈江通在会上讲话。


    沈江通指出,近年来融水大力推动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对切实加强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融水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各易地搬迁安置点加快发证速度,尽快将全县3349户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群众手中,给搬迁群众吃上“定心丸”。

▲刚刚领取到不动产权证的蒙冬梅脸上洋溢着笑容。

    “我是从大浪乡同里村搬到苗美家园的,原来住的是80年代的泥房,来到苗美家园住上了楼房,又拿到了房产证。我感到很开心,感谢国家感谢党!”发证现场,融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苗美家园社区住户蒙冬梅脸上洋溢着笑容,高兴地说。


    据了解,融水共有9个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3个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有334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自易地扶贫搬迁户不动产权证登记办证工作启动以来,为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全面按时保质完成不动产权办证“清零行动”,融水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后,群众在活动中合影。


    目前,融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抢抓节点,提高进度,陆续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群众手中,切实保障搬迁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消除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

图文记者丨覃   美  欧振波 通讯员:王艳玲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