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融水县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组织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4-27 15:30    |  作者: 融水县民政局

融 水 苗 族 自 治 县 民 政 局



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政局关于

开展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2020年度检查

的通知

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工作,依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做好县本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2020年度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检查对象

(一)20201231日前在融水县本级登记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

(二)2020630日前在融水县本级登记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年度检查时间

2021427日起至2021531日止,年检系统于202161日关闭,请按时提交网上预审材料。视疫情防控情况,如需进一步调整报送材料时间,融水县民政局将另行通知。

、年度检查工作相关要求

(一)年度检查结果信息公开。年度检查工作结束,融水县民政局将通过媒体等方式向社会发布年检结论。对连续两年不参加年检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将视同不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监督检查进行处理。

(二)如属于未开展活动、无人管理等处于消亡状态的,请于531及时到民政局综合股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年度检查咨询

联系:马竞涛    5136568

融水县社会组织交流QQ群号:579987269

                                


          

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1427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