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融水县融水镇古鼎村南山石灰岩矿采矿权 野外资源勘查工作服务项目供应商 成交公告 (2021年第1号)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03-10 17:3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融水县融水镇古鼎村南山石灰岩矿采矿权

野外资源勘查工作服务项目供应商

成交公告

2021年第1号)

规范矿业权出让,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桂自然资规〔2020〕6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广西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有关规定,于2021年3月10日就 “融水县融水镇古鼎村南山石灰岩矿采矿权野外资源勘查工作”服务项目进行邀标采购。现将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融水县融水镇古鼎村南山石灰岩矿采矿权野外资源勘查工作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采购内容:融水县融水镇古鼎村南山石灰岩矿采矿权野外资源勘查工作通过地质测量及有效的勘查方法和手段,进行系统的工作和取样,基本查明矿区地质、构造特征及其对矿体的控制情况,主要矿体形态、大小和矿石质量,基本确定矿体的连续性,基本查明矿床开采技术条件,对矿石的加工选矿性能进行类比或实验室流程试验研究,相关工作完成后提交野外资源勘查工作总结。

项目地点:融水苗族自治县

服务期限:60日历天。

三、采购公告及日期

202132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rongshui.gov.cn)通知公告栏目发布邀标公告,并在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宣传栏张贴。

四、开标信息

1.开标日期:2021310

2.开标地点: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楼会议室

3. 询价小组成员名单:凤阳(组长)、蒙辉、蒋海林、吴光业。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球物理勘察院

成交供应商地址:柳州市鱼峰区荣军路317

成交金额:人民币贰拾玖万柒仟叁佰元整(297300.00)

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及电话:姚海   0772—5129045

地址: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寿星中路28号之一

七、结果公告期限

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310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