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苗山学子迈入德胜门 融水中学举行2021年高考出征仪式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07 09:14    |  作者:

6月6日,距离高考仅1天,融水苗族自治县中学举行了2021年高考出征仪式。近3500名学生齐聚教学楼下,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1246名高三学子鼓舞助威。


▲高考出征仪式现场。


▲升国旗唱奏国歌。


▲接冲锋旗。


▲老师为高三学子送祝福。

▲学生代表为学子送祝福。

▲活动现场。


8点30分,融水中学教学楼前人头攒动,随着国旗的升起,全校师生唱奏国歌,学弟学妹们敲响锣鼓、挥舞旗帜,高考出征仪式正式开始了。高三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冲锋旗并为高三学子送祝福,各年级学弟、学妹代表领唱《光明》,共同为高三的学子送去祝福,为学长学姐们助威!


▲融水中学校长致辞并为高三学子送祝福。


▲高三学生代表上台领誓。


▲全体齐宣誓,表决心。

▲高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带领高三学子跑步穿越德胜门。


高一年级2001班的罗可欣作为此次高考出征的主持人,她激动地说:“今天这个出征仪式现场很震撼,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澎湃,我祝愿高三的学长学姐们能够金榜题名,创造辉煌,考上理想的大学。”


▲罗可欣(左)正在主持。

▲融水中学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们为高三学长呐喊助威。


“今天,我很激动,感谢我们学校高一高二的同学们为我们加油鼓气,感谢我们的老师这几年来对我们的培养!希望我们融水中学、融水民高的所有同学,高考顺利,金榜题名,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高三文科班卢慧霜说。


融水中学高三学子的足迹


↓↓↓




图文记者丨吴小舒  黄  诚

值班编辑丨吴小舒 

责任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