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充分发挥“五老”优势 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1 08:52    |  作者:

4月2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柳州市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融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翠留主持。



▲会议现场。

2020年,融水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为下一代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过开展红色基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立德树人及法制教育工作,针对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失足青少年开展力所能及能扶就扶、能帮就帮的有关活动,在易地扶贫搬迁点建立关工组织等工作,让青少年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明在会上讲话。

会上,陈明对融水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水各级关工组织要以全国上下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全县各级关工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融水各级关工组织要以新的姿态、新的思维、新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增强服务青少年实效,把关爱工作做得更实,创造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的成绩。

图文记者丨覃   美  赵潇骁

值班编辑丨吴小舒

责任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