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举办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 495名科级干部轮训“加油”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17 12:00    |  作者: 图文记者丨通讯员:覃文敏 韦竹立

3月15日,融水苗族自治县2021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融水2021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要求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融水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定位,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科学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巩固融水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立足融水特色优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秀美融水,坚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增添县域发展新动能。积极打造融水百姓满意、社会治理水平高质量发展先进县。



提升班要求学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坚持学以致用,做好成果转化,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谋实举措,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坚持建强抓实组织力引领力,保持敏锐性,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有序衔接;坚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着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融水现代化水平。

此次融水科级轮训共6期495人,每期3天,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各单位各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教育内容,实现融水科级干部培训全覆盖。


图文记者丨通讯员:覃文敏 韦竹立

值班编辑丨吴小舒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