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马空:抢抓机遇政策 细化措施办法 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开好局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29    |  作者: 图文记者丨梁立明  赵潇骁

2月2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年初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清醒敏感地认识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集中心思,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分解任务,抢抓机遇政策,细化措施办法,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在会上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在会上指出,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结合实际,做好机构队伍衔接、政策衔接、投入衔接、工作衔接,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做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抓好产业提质增效,认真研究和挖掘增长潜力,促进工业、农业等产业结构优化、总量扩大、效益提升。推动全域旅游和加快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繁荣发展。抓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投资规模,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确保实现今年融水的主要预期目标。

曾慧(右二)、管丽文(左二)、韦转福(右一)、韦宙章(左一)出席会议。

马空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各自工作分工,强化工作的硬约束和硬标准,把每一项工作细化到岗、落实到人、狠抓到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曾慧、管丽文、韦转福、韦宙章出席会议。


图文记者丨梁立明  赵潇骁
值班编辑丨覃   美

责任编辑丨陈   婕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