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穿越花海​ | 油菜花开引客来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2-19 09:14    |  作者: 图文记者丨刘   通

春节期间

天气晴好  阳光明媚

万物复苏  百花齐放
在融水镇新国村麻洞屯
一片片油菜花热烈绽放
吸引了不少游客带着亲朋好友
前来拍照赏花

感受春天的气息



这片占地150亩的油菜花田位于融水县城北环路旁的麻洞屯路边,在融水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打卡点。每年的这个时候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便组成黄色的花海,在微风中轻轻摆动,与马路对面美丽整洁的麻洞屯相辅相成,呈现出一幅春意盎然的美丽乡村画卷。

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打卡。

近年来新国村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借助乡村振兴、环县城旅游示范带等契机,进行村庄环境整治,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改善了村容村貌,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成为了融水小有名气的幸福乡村。


图文记者丨刘   通

值班编辑丨陈慧娴

责任编辑丨陈   婕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