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召开重大项目相关工作督办会

来源: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06-04 18:04    |  作者: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融水召开重大项目相关工作督办会


    2021年6月4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26个单位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融水县重大项目相关工作督办会。会议对S208富禄至丹洲公路、混凝土搅拌站项目11个重大项目用地报批情况进行部署,对项目缺件情况进行逐一通报和倒排工期。

图:督办会现场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和项目业主要在坚持项目第一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牢固确立重大项目的战略地位,紧紧抓住重大项目这个拉动发展的牵引绳,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有效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力配合做好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工作,避免造成违法用地。



文字:李文圣

编辑: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