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第二批党员赴兴安开展学党史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融水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29 12:04    |  作者: 韦文平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425日至26日,融水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第二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3名学员赴兴安开展2021年学党史专题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依托兴安县丰富的红色资源,通过在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广场举行庄严肃穆的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四史”在红军堂听取现场教学齐唱红歌冒雨重走红军瞻仰光华铺阻击战遗址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参训学员感悟长征精神,学党史、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一山一石一忠魂,一草一木一丰碑”。湘江战役的每一个现场教学点,都是一部活生生的革命传统教育教材,都能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与净化。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教育,市场监管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对湘江战役精神的理解和实践,他们纷纷表示要扎根本职岗位,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事业新成就,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市场监管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学员合影

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四史”

在红军堂听取现场教学

冒雨重走红军

瞻仰光华铺阻击战遗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