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组织召开卫片执法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04-08 20:10    |  作者: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融水县组织召开卫片执法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专项会议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4月8日,融水县政府组织召开融水县卫片执法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专项会议,部署我县卫片执法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加强农房管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管丽文、韦转福,县自然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文体广旅局、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主要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县领导做工作部署

    会上,管丽文副县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县卫片执法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情况,韦转福副县长就我县卫片执法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全力抓好卫片执法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要提高认识,明确卫片执法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任务,做到疏堵结合,确保整改落实好卫片执法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同时强化措施,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问题。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力度,持续广泛深入开展耕地保护政策宣传。坚决做到严格监管,及时整改新增问题。

会议现场:自然规划局作培训


    会上,县自然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对各乡镇业务负责人做业务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卫片执法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力度,全力抓好我县卫片执法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

会议现场:农业农村局作培训


(组稿: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