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融水县2020年第四季度土地卫片推进整改会暨2021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

来源: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46    |  作者: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融水县2020年第四季度土地卫片推进整改会暨2021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


根据市、县政府工作部署,330日县自然规划局组织召开融水县2020年第四季度土地卫片推进整改会暨2021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局、交通局、林业局、民政局等部门及20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自然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凤阳传达了市政府对全市开展卫片执法工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要求及建议,并对我县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工作部署。

会议明确了我县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违法图斑和2021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专项工作目标、内容、措施和要求,加快推进我县2020年季度卫片整改工作的开展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卫片执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使卫片执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政策深入人心。同时要多方面利用基层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用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用“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局执法监察股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