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管丽文到县级卫生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02-18 17:25    |  作者: 陈军

2月18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管丽文在自治县政府办副主任秦榕嘉及自治县卫健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自治县卫生医疗机构调研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管丽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并与各卫生医疗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医疗业务情况、服务能力水平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过去的一年为保障融水县人民身体健康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他们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医疗服务;同时还向全县的医务工作者拜年,送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管丽文要求各卫生医疗单位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改革思路、高点定位、特色办院,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对苗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医德,落实各项便民惠民措施,尽心竭力救治病人,优质高效服务患者,更好满足苗乡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