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苗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融水县残联

发布日期: 2021-02-07 09:00    |  作者: 融水县残联

    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融水县残联副理事长韦鸾芝带领县残联干部职工深入乡镇村屯残疾人家中,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贫困残疾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县残联干部职工来到香粉乡中坪村困难残疾人贾郑妈、贾再彬、贾明章、贾任山、贾忠福的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跟残疾人和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韦鸾芝副理事长表示,如今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生活、就业、心理等关注越来越多,各种惠残政策力度也越来越大,相信残疾人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鼓励他们自身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得到慰问的残疾人和家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感谢残联的关心,今后将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春节慰问送温暖。融水县残联积极落实,统一筛选一户多残和困难重度残疾人,统筹安排73200元,在春节前给全县100户困难残疾人和17名残联基层工作人员乡镇专委(残疾人)送去节日的慰问。通过春节慰问,让困难残疾人家庭和基层残联专委经济上得到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很大的鼓励。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